close

[含BL。]

爸爸媽媽我愛你~!

本來趕著開PPS,想看奇妙兄久違的搖滾,沒想到……>///<

又“緯~”、“沒有你我也不想活了”、“只在乎天長地久,不在乎曾經擁有”……
這真是給我們威緯飯最棒的畢業禮物啊。

再加上剛看完畢業禮物交換的,我的心要爆炸了~
又感動、又笑死、又尖叫……這果然是模范棒棒堂的利害。

其他的……

奇妙兄,搖滾永存!我懂你!搖滾的你果然最自在,最開心。請繼續堅持。你和銓兒都好帥,跟大東組視覺係團吧。(奇妙是攻。銓兒是攻。搖滾的都是攻。XD
傑兒,PPS聼不清楚,而且我標準實在也比較高,但過關哦。吉他是彈不錯,而且依舊可愛。的。OK的。
多多,不枉費我那麽支持你,沒有讓我失望!有種看到小孩長大的感覺……


是說,今天也去唱了KTV,盧廣仲、Yoga寶寶、小美、閎仁兄……

昨天新工作的簽約事項也有了消息。
嗯,喜歡這種事事順心的感覺。(被PIA,有誰會不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