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可愛害羞的宅男,一把清新單純的聲音,一個小時讓人心情愉快的音樂……

吃早餐,是一件很搖滾的事!


廣仲終于來新加坡了!


他的音樂,也不用説太多。聼了就知道。真的很酷!
陪我去的朋友本來不知道他,但是過後跟我說他現場表演很讚哦!
哈哈,感化了一人!

他有兩場“我愛吐司咖啡”演唱會,昨天和今天,在toastbox。
昨天早了一個半個小時抵達,餐廳裏已經都是歌迷了。
幸好找到了旁邊的位子(雖然看不到正面,但是人老了需要坐。)
還遇到了Diya(真巧,也是包子一粒)和朋友,她們就跟我們擠咯。
好high的一群人。


廣仲兄真的很可愛啦。
說話的時候,總是在搔頭髮。
真的不習慣吼,這麽多粉絲。


唱了六首歌:Que te pasa、七天、好想要揮霍、100種生活、 早安,晨之美!和我愛你。


即興都很厲害就是了。
還有,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很棒!
廣仲就是有開心的感覺~

意外地可以簽名!
廣仲真的好害羞。
本來我看他右手拿著筆,
就準備用左手和他握手,
沒想到他把筆放下,
害我慌張地把袋子移到另一邊。

好喜歡這張哦。
駝背的樣子整個很宅啦。XD


今天的那一場因爲很熱,又很遠,所以沒去。
他唱了更多首歌呢,氣死我了。

唱了:我愛你、好想要挥霍、Sunday morning、校園美女2008、破氣球、早安,晨之美!、無敵鐵金剛……
還有多一首,可是去的人不知道是什麽歌。
要是是淵明或者舊的歌,我會更氣。
(專輯也跟我賣不同價,吼!怎麽這樣!)


應該找不到錄影,因爲滾石的人管的挺嚴的。
(在臺灣反而沒那麽嚴的似乎。)

沒關係啦,明年華藝節他會回來。
然後,六月好像還有演唱會?

哇~~~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