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真的好讚哦~
之前知道和盧廣仲合唱,就很期待(尤其最近聼了他的專輯,驚為天人)。而且,還選了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我愛你》和《100種生活》!後者,兩人的表演,我聼了好舒服,好像在一個民歌餐廳的感覺,第一次的副歌更是讓我起雞皮疙瘩。拉拉怎麽那麽棒呀?*心* 給高分被批評?我只能說高分絕對是拉拉應得的。

這集,我也從高手那兒學了很多:
1。手中無劍,心中有劍(古巨基真的很會說,也很有現場魅力!)
2。讓感情帶動技巧
3。Set70%就好,剩下的留給現場

還有,小胖老師VS張宇和蘇永康的拳擊賽好好笑。

對啊對啊,快點簽一簽,發一發吧。這個樂壇需要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創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