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也可以很高檔,很美味哦!

今天和同事去了荷蘭村的Original Sin
是一間地中海風味的素食餐廳

起初,一位同事很驚驚
因爲她習慣無肉不歡

我是還好
因爲我喜歡吃菜
所以還蠻期待
(雖然口味很挑剔)

點了一堆名字很酷的菜肴
不記得沒關係
口味記得就好

侍應生很有效率地上菜

加入了Vodka的通心粉
吃不出酒味
但是還不錯吃就是了

飯+香料
好像是叫Risotto

豆腐漢堡!
我絕對會爲了這個
再回去!

酥脆的外皮
軟而不膩的豆腐内陷
蘑菇口味的醬料

大家都覺得這個是最好吃的
同事也改觀了哦

個人認爲
分量是有點少
必須叫套餐
或很多人合買
畢竟價錢不便宜

都說高檔咯~

也去了Island Creamery吃自製雪糕。
比預料中的便宜

習慣性點了Cookies and Cream
這個是讓我決定雪糕好不好吃的關鍵口味

結論?
餅乾不錯吃 不會太甜
可惜我正是喜歡甜的
而且還是哈根達斯的雪糕比較滑順飽滿
一分錢 一分貨

工作拿到的紀念品
相框都不知道要放什麽
花盆也好像不能真的拿來種花……

這種活動
總是有自助餐
聽到了俱樂部的服務員說
剩餘的食物很多都會扔掉

雖然早就知道
還是覺得好浪費
同事和我就很歹勢
拿了些回家……

某些麵包店
會把賣不出的麵包捐給慈善
爲什麽這些餐館不也這麽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