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五月天。
永遠不改變。

2009年1月4日。

第一次的正式戶外演唱會
(以往的都沒有這麽大型)
6000多人
擠在小小的Stadium Green。

我告訴朋友,五月天需要更大的場地。
一萬人,他們絕對辦得到。

毅然決定早12個小時來排隊,
因爲相信五月天很值得。

保安先生,謝謝你們的盡責。
這次的排隊狀況好守秩序
完全沒有推擠。

如果有不滿回憶
就只是那無情的烈日
和善變的毛毛雨。

第一次飛奔跑到臺前,
佔個正中閒的好位。
好亢奮的幾秒哦。

看到別人拿著特製紀念扇子,
哎呀,我們一時緊張,忘了拿!
友人就沖回去拿。

后青春期的我們
似乎青春了起來。

等啊等啊等。
草地上很多可憐蜈蚣,
都被大家嚇出來了。
(下場也就不用説了……)

當晚好紅的士傑出來預備器材。

然後,終于開始啦~~~

阿信一個人背著吉他
唱著第一張專輯的《瘋狂世界》。

感動的不只是這首經典開場
而是,阿信的聲音沒事了。
他回來了!
大家終于都放下心中的大石吧。

把跨年夜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很熱 很悶,
夜空沒有星星 只有彎月,
四周沒有涼風,
卻有著臺上臺下的無限熱情。

春天還沒來臨
但是我們已經在呐喊!

一首接著一首
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是這些歌曲
讓我們愛上五月天的;
也是這些歌曲
讓我們笑著哭著一路走來。

就我的小腦袋記得,曲目大致上有:
瘋狂世界
人生海海(對我來説很重要的歌,因爲我是從這張專輯愛上五月天。)
志明與春嬌(前奏響起時,我好激動,連前面的女孩都轉過來對我笑。真的好久沒有聽到了嘛!)
牙關
戀愛ING(五月天玩瘋了~可憐的爆紅傑犧牲色相。)
恆星的恆心
天使
孫悟空
軋車(永遠的high歌!沒有這首,就不是演唱會!)
垃圾車(吉他我推啊推,阿信調侃怪獸,果然看不膩。)
倔強
知足
愛情萬歲
憨人
最重要的小事
終結孤單(更新加了這首,記不太起來,但如果是經典,應該有唱……吧?)
溫柔(我給你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自由~聽到這兒,就想飆淚!)

(在encore前,阿信還唱了晚安曲。
就是那個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喜歡後面的馬。


當晚最大的收穫,是老大的照片。非常有層次!


好朋友 Forever~


瑪莎,我對不起你。照片出來都不好看……
可是,你那個頭髮是怎麽回事?走流浪藝術家路綫?

所謂新歌飆唱會,
當然要唱新專輯的歌啦。

我覺得,《后青春期的詩》是五月天的返朴歸真。
他們是不願長大的小孩。

玩夠了不同風格
他們給我們最原始 最青春 最五月天的感動。

曲目:
突然好想你(這次,冠佑因父親的告別式無法前來。這首歌,額外貼切。)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專輯的靈魂所在。)
春天的呐喊(嗚噢~~~)
夜訪吸血鬼
出頭天
笑忘歌(是專輯很完美的收尾。哭吧哭吧~)

(可惜沒唱噢買尬,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
個人也蠻想聼《如煙》。)

兩個小時多的搖滾,
在一陣頭昏目眩 虛脫的滿足下
結束了。

第一次的戶外演唱會
新的一年 新的場地
但是那份感動從未改變。

所以說,這就是五月天給我們的永遠吧?

(我甚至覺得戶外果然比較high!應該還會有下一次吧?)

PS。讓我埋怨一下。演唱會站在我前面的先生,我知道你是一個很體貼的男朋友,拼命幫女友錄影,但是,你的手無時無刻都在擋到我。而且,沒拍照時,你可不可以勉強擺動一下,不要像木頭一樣,好不high的。

在網上看到了這篇不錯的報道:http://www.omy.sg/Showbiz/E-News/Story/OMYStory200901051517-33252.html

只是……只有一陣涼風吧……

---

2009年1月5日。

就是簽名會唄。
老實說,那個簽名對我而言不重要。

重要的是,
可以看到他們聊天,
上臺和他們問聲好。
這就夠了。
(當然,很羡慕可以和他們拍照的啦。)

談到問聲好……
五月天應該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吧。XD

我告訴瑪莎,夏天到了,是否考慮改變髮型。
他猶豫,說看吧。(明明就很多人問你吧。)

我告訴石頭,要多加油,多生,追上冠佑。
他笑笑。

我問怪獸,昨天的項鏈是不是KITTY?
他說不是,就是現在戴著的那個啊。附上囧臉。
(OK,是我人老眼花好不好。)

阿信?
我似乎被他那雙大眼睛迷惑,口吃地說,要多多照顧自己。
(他真的要多休息。也許因爲演唱會太拼,簽名會又開始咳嗽。)

哈,沒營養的對話
就這樣結束了。

當天的高潮 爆點 值回票價
其實在簽名結束后的聊天。
請看視頻~

(其實,我的手平時沒有那麽抖。
只是演唱會後,還是太痠了。XD
大家多包涵。)

OK,我承認我這個獸信控大偏心~
我純粹是喜歡怪獸老大被調侃戲弄的表情。
阿信,幹得好!

下次來新加坡時
阿信告訴我們怪獸的秘密好不好?
(6月來簽票吧,等不到8月29日啦)

PS。埋怨趴2。在2樓等待開始的時候,就有兩個年輕女生在我身邊聊天。看到只有4張椅子,一個就說,她很擔心阿信沒來。不希望他們瞎猜,我就插話,沒來的是冠佑。女生像是松了口氣,說只要阿信來,她就高興了。唉,小妹妹,我知道主唱大人很帥,可是五月天不等于阿信一個人好不好?

更多照片在相冊:http://akaripika.pixnet.net/album/set/14502988
演唱會視頻會更新在:http://www.youtube.com/user/Ari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