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爲了五月天,
我還真的不會去受苦。

早上近11時抵達現場,
已經長長一條人龍。

我可是足足站了3個鐘頭。
一個人單槍匹馬哦。
虧我還有這種精力。

滾石說,
會分標簽再讓我們排隊換票。

囧。

怎麽多餘的步驟那麽多……
到底是在想什麽……
(其實想一下,是能理解,
還不是爲了……-_-)

這次換票也這樣,
8月演唱會也搞什麽預購的。

排隊很好玩吼?
他X的。

(請原諒,
排了一個早上,
是需要發洩。)


兌換票和貼紙標簽。

索完票后,人龍還是一直都在~

下個星期天的《真正的快樂 新歌飆唱會》
到底要早上何時去受苦呢……

---

楊宗緯在新加坡的聖誕音樂會
感想文拖到現在
都沒開始寫……@_@

倒是很感謝各位對我的視頻的支持~
愛你們喲~

PS。

今天痞客邦搞啥!一直給我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