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於自我
不變的態度
當一個藝人建立起自己的地位時
他能這麽做。

校園SuperStar 2009開唱會錄影。
12強從上個星期的興奮到剛才的緊綳
許多人更是病倒了。
果然,感冒季節,無人能逃!
(美子同學,你的灌葯方法不要再用了!)

大家盡了全力,
緊張是明顯的。
但畢竟沒算分,
開心去玩就好!

男生們的表演有驚喜噢~
(小DD,你怎麽私下那麽活潑,
鏡頭上就那麽害羞啊?)

女生……
Geraldine好帥~
有人還誤認她是林宥嘉。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真的錯認……
在想某大明星怎麽出現在準備室。囧。
PS。今天和同事說起……
沒想到她同樣搞錯了!


(右邊的~正面看也很像~
左邊的?是美女小妹,哈。)

談到林小嘉,
宣傳大使唄~

從他一出場,
到最後謝幕,
都依舊的林宥嘉。*笑*

嗯……所謂的一貫風格,
我也說不出。

無論是低沉至幾乎聼不到的說話,
還是之前1214和五月天很嗨的表演,
都看得到認真和執著。

當然,這是說好的。
我突然發現
他似乎開始有
黃靖倫那樣的
天然呆。
哈。

他的表演后
我就跑去問同事:
有沒有拍到好看的
有沒有拍到他在笑的。
(因爲自己拍不到)

同事就說,
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在笑!

有啦,
只是我們抓不到那一瞬間而已。
(畢竟,唱殘酷月光/伯樂微笑
實在……不切題。)


(瞧,這張不是很聽話對著鏡頭笑?
Felicia小姐很friendly~)

我常在擔心
這些冒進演藝圈的孩子
這樣的他們是不是真的開心
是不是真的在表現自我。

我(希望能)相信
他們能依舊自我。

就算曾經失去過
也能尋獲。

這樣的音樂,
也更能感動人心吧?

PS。早前去讀了別人的感想才記得,
節目錄應后半部因爲要重錄
林小嘉的u-turn,還有位置換來換去。
他臉上搞不清楚狀況的表情還真是無價格。

但,我竟然沒注意到他在結尾時的嗨。囧。

我累了。

http://www.mediacorptv.sg/ch/buzzdetail/EDC081217-0000010

-----

楊宗緯這個星期六就會在新加坡和鴿子見面咯。
希望一起能順利。
雨過天晴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