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天,他可能讓你美夢成真。

圖中的是啥屁?(原諒我,我那一天真的很想飆粗話。)
是年代售票網站五月天DNA高雄場的座位圖。
那時候還不到5.55pm,一切的順暢只是個假象……
5.55pm一到,天啊,網站馬上卡卡卡,塞塞塞,當當當!

我們一群人都發瘋了!
一直刷,一直刷,完全沒有用!
3280、2580、1880,都消失了!
只見到越來越多紅色小人頭(應該是努力在端點排隊的人)。

在MSN上拼命亂喊亂叫好誇張,
一直到我8時半左右趕出門參加KTV(朋友說我一定要去唄),
到淩晨1時我回到家推開妹妹沖到電腦前,
還是繼續卡!TMD!年代怎麽沒有吸取臺北場的經驗!
(聽説那時塞了10小時,我吐~~~!)

本來這次的高雄團員找到方法,想通過旅行社購團票,
可是怎麽我們就是按不了確定!
那個什麽碼的問題訊息,是什麽玩意兒!
請用地球語好不好!

真的如我在KTV所唱:我的高雄無望?!

結果,在2時左右,拜托高雄熱心的小D幫忙嘗試旅行社網站,
沒想到……終于成功了!順利報名、付款、收到初步確認書!
(該網站根本歧視我們新加坡人嘛!)
天啊,那時候是一個好不可思議的感覺!
好開心,好想哭,卻其實已經累到臉部無法做出任何表情,腦中想著:
終于能沖涼,煮面吃了!T_T

那時候,留在綫上的團員已經不多,在澳洲的ST(5.30am)快要陣亡。
我就告訴大家,撐著,cross your fingers!
We have finally won the battle!
(敵人是?該死的網路。)

果然,出外靠朋友。
哪一天,他可能讓你美夢成真。

要是沒有小D的幫忙,要不是他剛好在綫上(也在衝門票),我們7個人也許就希望落空。
他一直說是舉手之勞,但我真的很感激。那一手的影響力,可多大啊!

現在要做的,是必須等待旅行社的終極確定,
就可以購買機票和訂住宿了。

五月天,我第一次為你們這麽衝。
(星期三看到facebook的座位圖就決定要飛了)
所以,阿信,你在淩晨12時一定要給我哭!哈哈哈!

PS。今天是不錯的日子。找到了還有sodazine6存貨的商店!當然殺回家咯。
然後,讀到我一頭霧水。囧。
吳青峰我很愛你,可是我真的不了解你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