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新加坡這幾天的天氣,是怎麽囘事?

悶悶悶,出門好懶(只好一直吃泡面),呆在房間裏風扇吹個不停的卻是熱風(心裏喊著:對不起地球媽媽),
連我這個平時很怕冷的,都要喊救命了~~~!

今天去上班,同事談到說,好像周末的氣溫,高達36度。
噢買尬,那是人體的體溫啊!

地球媽媽,算是我們對不起你了,下場秋雨吧!

 

嗯,貼張老大的照片,自然是有關係。
都說天氣熱了,當然是要脫!

不過,更重要的是,老大你會不會太瘦了……囧。
這樣不太好啊,不可以讓某人反攻啊~~!

噢,接下來的哈拉,有點BL向,有點腦殘,有點沒營養,很多點慎,
所以若有不適,請先離席。
我不想負責。(鼠標highlight就可以看到。)

 

是說,我看到以上照片後,立刻貼給小D看。
跟他直呼,少爺(某對話下產生的外號一直用到現在)真的太瘦了,而且是瘦得沒肌肉,真該練練。
小D就說,以前少爺是有肌肉的,看來最近真的太累,而且練團就站在那裏,不需要練肌肉啊。
我就說,不不不,練體力是很重要的,他家女僕(不要問我)之前不是還要吸氧氣……

哈拉哈拉,談到練體力,就談到運動,就談到……
嗯哼,小D直呼他是很純潔的,不知道我在談啥。
OK啦,我也是很純潔的。
只不過是晚餐時間少爺不要女僕看卡通,女僕不理兩人閙了一番,少爺勝出喂女僕吃,所以比較瘦。
看吧,整個很單純的。

大家都是很正直健康單純的好青年。*光*

然後然後,不知道談到什麽,我列出了少爺在同人文中的幾個特徵:
色魔、暴力、變態……

朋友此時說:他想讓女僕變變態。

噢買尬~~~*噴血*

女僕我對不起你。
少爺……你得感謝我(?)

這個……想象空間還真的很大。

就此結束。畢竟我們很純潔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ri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